看到標題別急著糾正我呀~

我的直覺就是想這樣打嘛~~

為了忠於時間又不想改系統的,所以我就只好加個日期囉~

嘿嘿,這次的日誌又被我逮到機會偷懶啦~~啦啦啦

我一定要很跩不拉機的跟橡皮筋同學說:「想贏我?還早的咧~」

--------------------------正文開始(橘色字的一樣是我哦!)-----------------------------

嘿..大家好..又是我橡皮丁..為什麼這次又是我來寫呢??
其實說來話長..大概~~~~跟排隊吃鼎泰豐一樣長..還真妙的比喻..
簡單的說就是我又輸了..12:30到劍潭站..我遲到了4分鐘..所以..

好吧!!廢話不多說..繼上一篇遊記後..看完我自己覺得
非常的~~~~小不搭..
最後突然來個感性的一段話..小不搭..有點不搭
所以今天決定..據實以報..Good

在此之前..還是要感謝浴巾這麼麻及的朋友..
因為一直很想看《曼哈頓奇緣》..
所以就半硬拖著看過的浴巾大大,再看第二遍..
老實說決定此行程後的當下..罪惡感還滿高的

後來決定再加點行程進去..
書展!!!剛好有耶..加
花燈??也許有一些囉..加!!!
兒童職業體驗營??在京華城..在附近耶..好加!!!
就這樣我們決定書展→看電影→吃飯→賞花燈→京華城..

12:30劍潭站..原本是設想今天這場仗..應該會贏的..
小弟我..為了處裡”家務事”..竟然給他小小的遲到了
失敗..:P

第一站..我們前往市政府站..去今天剛剛開幕的書展..
展期6天..(還真短..= =a)


按照慣例,票都是要交給我們可愛的掌票先生拍一下XD

第一天就衝去..其實是不太好的..因為主題館(世貿一館)
第一天並沒有開放給一般民眾..
所以~~~大家還是別第一天去吧
不過因為我們的行程都在附近..而且浴巾大大沒去過書展
所以決定..還是去逛逛二館和三館
分別是漫畫區和童書區…

小插曲..世貿的隔避有一間華納影城..是我們下午看電影的地方
順路經過的情形下..先進去買好票,當然是我期待已久的《曼哈頓奇緣》拉
3:30的場次..沒有問題..先去逛書展..就是這樣:P

買完了門票先進去的是童書區..
突然看見身邊火眼菁菁的眼睛再發亮..(發現帥哥?????) 


真相在這啦,是有人陶醉成這樣,有沒有這麼想抱抱阿~XDD

童書區..顧名思義就是給小朋友看的書..中英文都有..
年紀小小的..就開始要學習很多東西..
天下父母心..總是希望小孩能跑在別人前面..
有時候卻忘了..不知不覺..似乎也給了小孩不少的壓力..
少了點歡樂..多了點競爭..幸還是不幸..
也沒有人能給確定的答案..
但做父母的..給小孩的愛..都是善良的..這是可以肯定的

說得好阿~~所以我才喜歡童書阿!都是誘導小朋友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童書區..喜歡小孩的浴巾...這裡似乎非常的適合她..
很多故事..我沒聽過..但是我們的浴巾大大卻是知道的呢^ ^..
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兔子跟小兔子啦..當下我以為她在”唬蘭”..
大兔子與小兔子..一段用任何比喻..
來表達愛對方有多深..有多長..有多遠..等等等等等..是個屬於溫馨小品的故事..

不是大兔子與小兔子啦,那本書叫做"猜猜我有多愛你"!超有名的你都不知道...



這個超好玩的,小鴨鴨真的會哇哇叫哦!:P

逛完了童書區..看時間..超乎我們的預料了.
只剩不到一個鐘頭..電影就要上演囉= =a 
其實是橡皮丁小貪玩了一下..所以就耽誤了時間


貪玩的證據,嘿嘿~~

又是插曲..大大大插曲..
這時早上只吃巧克力的浴巾..肚子餓了起來..
於是就買了個麥香雞..和一杯玉米濃湯..沒有位置可坐..當下決定帶走..
去哪吃好呢??又可以不用在外面吹風的勒..
電影院的美食街..哈..果然有好多位置..

雖然耽誤了時間..沒辦法先去逛二館漫畫區..
但是只是小吃個東西..卻是綽綽有餘..

今天..13號..明天就是14號..傳說中的情人節啦..
恩..還是要給讓浴巾大大有點過節的氣氛呀..
所以就拿出準備的小禮物..情人節的~~~~必需品 —巧克力—
還有浴巾回宜蘭前在淡水買的小筆記本.
.一直沒機會拿給她..藉著今天看電影..跟著巧克力一併送給浴巾囉..
也祝她明天情人節能開開心心的啦..正所謂賈低低..喝櫃尼(台語)..就是這個意思囉..
礙於保護某某某的關係..巧克力的來源無法在此詳述..就請各位見諒啦..:P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可愛的情人節禮物啦♥(出乎意料適合我)

而那隻王建民鼠燈,是童書展的小贈品啦~
還記得某人做好了之後,還很開心的說晚上要提花燈
結果很搞笑,他忘記沒有附電池XD

當然..浴巾大大也並非是白白接受..在它包包裡面翻阿翻的..
找到了一個賀新春鼠年紀念幣?! 
酷..這是什麼東東??上面還有刮刮樂呢..賀新春..
如果刮中了會得到~~~(先賣個關子)..

重點是!!!我刮中了..天阿  我出運了^ ^…





因為他說刮中的話…就能獲得時時好運到與財源滾滾來..
今年我一定大賺..找天樂透最多獎金的ㄧ天..
去買個樂透..我也要當大富翁啦..哇哈哈哈哈哈!!!
(啪啪啪..巴掌聲..請回到正題..謝謝)

對..除了那個賀新春的幸運刮刮樂..
還有浴巾大大拍沙龍照的店家所發送的糖果小小小禮盒..
起初我還不知道原因..事後看完網誌才知的..
所以再這又要在宣傳一次才行阿..超~~~想看的..大家一起期待吧..哈哈哈哈
(啪啪啪..巴掌聲..請再回到正題..謝謝)

就這樣..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廢話不多說..看電影去了~~~~~~~


插曲中的插曲..
看電影!!!要寫啥??
橡皮丁:看電影中這段要寫啥?
萌:我不知道..
橡皮丁:可是…還是要寫點東西阿
萌:專心看電影啦..
橡皮丁:幫我出點主意嘛..
萌:吼..看電影中..
橡皮丁:幫我幫我幫我想拉~~~~~
萌:你不就已經在寫了嗎??
橡皮丁:你還真了解我…
……
(看電影中)


《曼哈頓奇緣》..是一部融合了很多迪士尼動畫的梗的電影..
好看..歌也好聽..人物個性鮮明..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段屬自己的愛情想法..怎麼讓對方知道你愛她?
怎麼知道對方愛你..其實從很多小地方..就能看的出來
但是我們常常忽略到那些..片中將童話與現實來當作一個對比
陳述著童話與現實中..兩段原本看似美滿的愛情..如何在不同的愛情需求下..
找到彼此的真愛..看完的瞬間..當下覺得幸福洋溢..而且該有的笑點..也不會少..
非常值得看..


電影看完..距離書展結束..還有半個鐘頭左右..
因為就在附近..二話不說的..馬上往二館..漫畫區衝去..
到了漫畫區..很明顯的就是看到很多的浴巾大大..(因為她叫萌:P 當然要逗她一下的啦..)

不過因為時間距離閉館..已經不長了..
所以很多店家..已經紛紛在開始收拾..
但是我們也逛了幾間的店..

橡皮丁也買了一個小小的海賊王的擺飾品..是魯夫的喔..可愛版的..帥.
很可惜的是沒看到軍曹的耶..印象中有一年的漫畫展軍曹的..
有一塊小區域..擺了keroro的看板.很大..可供拍照..
然後連在冬樹家下的基地台也造了出來..可惜今年沒看到..連個影子也沒有..

漫畫館..感覺起來比童書館還小一點..
但是可以想像..如果是顛峰時刻..人潮一定是非常非常的多..
畢竟漫畫也是很多人小時後的回憶..
就連橡皮丁我也是會看幾套經典的漫畫..海賊王就是一個非常棒的ㄧ部..大推..


這個可愛!真的~


里包恩的帽子!可愛噢~~~帥啦!


帥呆了吧!果然還是我比較會抓角度啦!

逛完了漫畫館..行程大致上就不再那麼的趕了..

今年的花燈展區..在國父紀念館..
當初無知的小弟我..一度還以為是在民主紀念館..小尷尬了一下呢..
不過既然知道在國父紀念館
就~~~~好好利用雙腳..給它大步走去吧..
沒錯..就是步行到國父紀念館..不遠..
而且..距離元宵節..也剩一個禮拜左右多一點點..
於是路上也已經有很多花燈擺在外面了..小燈泡的點綴當然更是不可缺少的阿..
花燈還是要晚上看..才漂亮..beautiful..good..oh~~yes


ㄧ路走到國父紀念館..許久沒見到他了..他始終沒變..可是應該是過年的關係
國父紀念館好像批了一曾紅色的外衣..喜氣洋洋的樣子!!

周圍果然已經擺上很多花燈的”作品”..
那算啥?? 還是花燈..所以叫做賞花燈..


我蠻喜歡這個的~


這個也好可愛!嘻

可喜的是..不會有人擠人..拍照還要等的情況..
大型的花燈車..有些做的也真是好看..
讓我不得不懷疑..他們是不是一整年都再做那麼一個花燈..然後做完了拿出來展..
酷斃了..真的..繞了國父紀念館一圈..看完了所以已經在現場的花燈..
唯妙唯肖的不少..但是個人覺得有待加強的..也不少
(不過我不會弄..所以~~不能講太超過..不然太那個…^_^)

話雖如此..橡皮丁元宵節應該也沒時間來看其他還沒擺的..所以今年台北的花燈..就在這算看過了吧..

走在外面..台北的街頭..感覺到非常的”涼”..
橡皮丁:巴豆邀了嗎??
萌:還滿餓的
橡皮丁:那我們去吃點熱的東西吧..
萌:OK阿
橡皮丁:我們往京華城走..我記得京華城在附近!!!然後看看有什麼吃的就吃吧
萌:好

橡皮丁:我們往京華城走..我記得京華城在附近!!!
橡皮丁:我們往京華城走..我記得京華城在附近!!!
橡皮丁:我們往京華城走..我記得京華城在附近!!!
橡皮丁:我們往京華城走..我記得京華城在附近!!!......
這個傢伙喔..實在要好好說一下..

因為他其實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只ㄧ句就在附近..
害的我們倆個多走好長的一段路到京華城..
在吃飯的地方…問了老闆..走阿走的..
又問了路人..在走阿走的..又問了警衛..
結果結論是我們繞了一圈…


這就是終於啦~~看到了吧!大家都跟我一樣有了火眼了啦XD

身為橡皮 ”筋” 的我..下次遇見他..
一定代替各位給他一點教訓..要他好好帶路才是^ ^

到了京華城..也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啦..逛街?!
不是啦..是兒童職業體驗營..在京華城..
是一個可以讓小朋友體驗現在職業的”干苦”(台)
有非常非常多的職業可供體驗..在入口..就剛好看到大哥哥大姐姐
帶著很多小小”機長”..與小小”空服員”在下飛機呢^ ^
倆人都有著相當的默契..好想當大哥哥大姐姐去帶領小朋友玩喔..哈

也是因為..浴巾大大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所以當初就把它加進去了行程
也因為橡皮丁那個傢伙說京華城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那我們就去看看吧..
結果沒有事先查好路線..導致走錯了方向..
不過逛逛走走..也是好的阿..難為了雙腳就是了 ^ ^

逛完了京華城..今天的旅程..也告一個段落囉
剛好京華城附近就有公車直達劍潭銘傳大學站..很幸運的我們也並沒有等太久..
就這樣結束了~~~半天的行程.有累到..確也是非常的開心的ㄧ個”約會”


最後附上一張嚴重發福的兩人,XDDDD



以下有雷…


在《曼哈頓奇緣》裡有提到..
約會通常會做的包括逛街..看電影..吃飯..看展覽或是博物館..
今天雖然是半天..不過通通一次包辦..”good dat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