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隔一天又回來啦

根本就沒有與世隔絕嘛~~


沒辦法,在家裡實在是萬惡之淵

靜靜的待下去我真的會肥死~~~~~


今天早上和我老弟在看一部影集

叫做「神秘召喚」

還蠻好看的耶!

女主角透過死人的求助,然後幫助他逃過一劫

其實有點類似蘿拉快跑,但又只是一點點像而已

而且女主角蠻漂亮的,哈

很喜歡帥氣的女生!帥阿~~~


想想明天就是團慶了耶!真是期待

然後後天除夕夜、大後天過年

哇,真是越來越令人期待了耶~


但這幾天"Mr.純屬虛構"系列的可能要先暫停了~

因為我一定要用我親愛的小電才打的出來

用網咖的電腦我只能打這些瑣碎的雜記囉!


好吧,也該是時候讓自己休息一下

說不定這段假期,我可以遇到很多很多的靈感噢!嘻嘻

拭目以待吧~~


阿,不過有個我現在必須面對的問題

就是要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一直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