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還沒收心勒

就到了禮拜一了ˊˋ


昨晚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真的是超級的詭異

害我整個睡的很不好~


今天的工作就是努力趕動畫!

前兩天本來打算先做的

結果gmail怎麼也不讓我把檔案下載完整

怎麼解壓縮檔案都是損壞的,氣炸了我


所以今天還算準時的到學校

沒想到都沒半個人~"~

電腦又開著,而且還是另外接的兩台~

不敢亂動的我打給老師,問他我能不能換電腦~

結果他叫我去系辦找他


去了之後,老師跟我說可以把自己要用的電腦接回去

我還在想幹嘛這句話不直接在電話裡說

結果老師提了一袋早餐給我 @__@

真是太感動了,嗚

這不會是特別為我準備的吧~~~(泣)


明明就很體貼幹嘛還說

「我想說慧瑩今天休假,所以就...」

唉唷,我知道你的好意啦~~~~三八勒!(拍)


非常開心的我就回教室去做動畫了

今天大家都蠻晚來的耶

但我還蠻喜歡這樣

聽著古典樂,然後做動畫

難得的專心阿~~~


後來大家都陸續到了

我和歡歡也開始一起努力的製作咱們的動畫

但是............

這次的動作真的比"跑"還要難上許多= =

到底是誰提歌舞劇的阿!(翻桌)


不好意思,就是在下我..........


可惡,我硬著頭皮也要做出來!

我就不信會有達不到的事

衝阿~~~~~~~


在製作過程中,我今天一共踢到電源線三次

害得兩台電腦一起重開

第一次我還沒有存檔.................

踢到的第三次,我真的很想把我的腳綁在椅子上!= =


今天沒有出到什麼勞力

但腦汁是快榨乾了~~

而且跟歡歡說了不少溫哥的壞話 XDDDDDDD

真是大快人心(超壞心的啦我)


吼吼吼,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圖完整的寄給我呀~~~

手機又不通又不上線,學校電腦又不讓我寄gmail~~


老天保佑我們動畫來得及完成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