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把作業弄好

現在3點多,這就是愛拖的下場啦~~~

好累喔!

想到早上還要六點起床,乾脆不要睡算了 = =

有點煩燥,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雜誌的期末報告,我需要有人幫我交阿~~

還是祈禱明天早點回來~~

不然我真的是交不了作業耶 XD

突然有點想扁拖時間的自己,噗


另外,搞得我有點瘋狂的Maya

親愛的萬里長城在我的"巧手"之下

看起來與一般城牆無異.........................................

呃,我沒有打混

我真的盡力了哦!

光是那個小拱門就不知道用了我多少次的謝夫羅德大法~

還有不小心複製了一堆同樣的東西(按太多次)

結果最後刪的很累...............

而且還有種鬼擋牆的fu

就是當我要移動那個物體時,發現

下面還有一個一樣的

再移開,還有

再移開,還有.........

總共拉了快10幾20幾次吧~~嚇壞了我...........


總之,做好了就好~"~


現在我要煩惱到底該不該去睡

很累,可是又怕一睡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