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聰明,在你面前故作冷靜

害怕一個不小心,想愛的心太過透明


從我這個角度去欣賞 你的背影

想得太多 

擔心眷著你的眼神炙熱 被你察覺


從我這個高度去欣賞 你的笑臉

想得太多

擔心注視你的目光探索 被你瞧見


從我這個方向去觀察 你的舉動

想得太多

擔心打量你的心思明顯 被你發現


太過聰明,所以想得太多

太過小心,所以畏畏縮縮


還是擔心 前進與不前進

都令我難以決定


只好故作聰明 在你面前假裝冷靜

害怕一個不小心,想愛你的心 太過透明

改變了我和你 最簡單的距離

---------------------純屬虛構


《太聰明》- 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鍾成虎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Repeat * #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