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裡,一個極為明顯的存在感

那在你心裡,我呢?


很喜歡你在我的視線範圍裡

不管我有沒有盯著你看 

你應該知道的 你是最特別的存在


對你而言,那我呢?


突然有種衝動 想知道在你心中

我是否佔有一席之地

即使只是一個微小的存在也好


只是想知道自己 在你心中

是否也有著明顯的存在感


開始傻傻的 回憶起你和我之間的片刻

瞎猜測

卻怎麼也解讀不出個所以


我的存在感

默默的我向你的目光裡探望

偷偷的做個甜美的夢猜想


而其實

你的眷戀 對我而言是個妄想

只是我固執 選擇抱著一絲希望


或許你會對我這樣的邏輯 感到匪夷所思

或許你絲毫不在意 關於我的任何心情

或許 或許

我就是寧願自己騙著自己 編織華麗

只因為我還看不清 你虛實參半的心


還是忍不住 還是很想知道

在你心裡 我的存在有多少


然而,只有你

能夠讓我這樣毫無理由的 開始胡思亂想


理由只有這麼一個

很想愛你

如此罷了

----------------------純屬虛構




《崇拜》- 梁靜茹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