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親愛的室友們:

很抱歉常常都沒有考慮到你們在睡覺,自顧自的講電話~

其實我是有點擔心走出門電話會突然斷訊,因為突然被掛掉的那種感覺不太好受。

我也知道我的音量不小,就算有所節制還是會吵到你們

抱歉哦!以後我會注意一些的 : )

謝謝你們總是很親切的提醒我,而不是用兇的把我趕出房間!哈

所以我會識相點,畢竟這環境不是我一個人的嘛~~

最近打擾到大家了,真的很抱歉哦~~~

為了表示歉意................




一人一個吻吧XDDDDDDD




不用客氣,噗


開玩笑的啦,以後我會注意一些的!

這是我的一點小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