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一個眼神留住你

「陪我,好嗎?」


總是很突然會有一點悶悶不樂的情緒

在那時,我多希望

只要你在身邊就好了。


想哭的心情,溫熱的雙眼

多希望你就在身邊

因為只要你在

我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很喜歡發現你臉上偶爾會有的溫柔神情

那是我珍貴的寶藏

被我小心的收在心上,在我沮喪的時候撫慰著我

很喜歡你笑得開朗的樣子

那是我想拍也拍不成功的純真喜悅

被我用視線捕捉,陪著我一同歡笑著


「陪我。」這是我一個任性的請求。

可惜我一直沒能說出口....。


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的是

你總是會

那麼剛好的出現.........

「陪我」

或許,你和我不知不覺已有了

共同的默契


今晚,還是一樣在夢裡........

好想見你

-----------------------------------------------------------------純屬虛構



《IF 》- 陳曉東 

     曲︰
吳慶隆   詞︰徐世珍

   *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
     錯過以後要等很久很久
     別讓你的快樂在我懷中變成泡沫
     至少我們依然是朋友
     如果我不適合握你的手
     帶著我的祝福好好的過

   #藏起心痛 我想我還能忍受
     這點寂寞 用最沉默的溫柔
     微笑對你揮揮手

   +IF YOU CRY 我會明白
     IF YOU SMILE 我也會溫暖
     走累了 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來 看看天的藍
     IF YOU CRY 還有我在
     IF YOU TRY 陪你等待
     你永遠不會孤單  有個人
     只為了你存在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