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回想起

呆在你身邊的感覺


喜歡讓思念在心情好時

輕輕蔓延

喜歡讓眷戀在懷念時

甜甜發酵


我又開始幻想了

喜歡想起你,還在我身邊的感覺

我的世界會突然靜止

然後你就會出現

繞著我,一圈又一圈

熟悉的你的笑臉

又對我說著奇怪的玩笑話

像個孩子似的 頑皮、嬉鬧著


聽著歌

我喜歡用微笑來想念你

溫習

每一刻你在身邊時的心動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能夠留在那樣純真的世界裡

一直一直不要離去

只有笑容和笑聲的日子

將會點綴著我們在彼此身邊的每一天

---------------------純屬虛構。

無印良品的歌,還在輕輕唱著

腦海裡浮現好多我所想念的人

還有那些一起瘋狂的日子

突然很想跟著那些朋友

肩並著肩坐在一起

然後聽著這首歌,開始回憶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天氣轉涼了

想念傷身,

但懷念

卻溫暖了我的心。




《身邊》-無印良品
作詞:于光中/李宗盛 作曲:品冠 編曲:鍾興民 演唱:光良/品冠

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你看的畫面 過你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 花也開了 微風也沉醉 雖然你不說話 卻也早已萬語千言
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 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
不管心多疲倦 夢想還有多遠 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我要陪你擦拭每個昨天 相片 日記 書籤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 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身體好好鍛鍊 好讓你覺得安全
讓你記得我的優點 無論任何時間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牌技好好演練 陪你母親打八圈
為你寫下盈淚詩篇 感覺就像觸電 才會對我想念 非常想念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幫你的爸爸戒菸 幫你兄弟姐妹買早點
讓你時刻覺得很炫 生活過得悠閒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