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21歲了耶!

我們都已經升大三了

再過一次生日,又離出社會更進一步了

這樣的速度

教人難以招架


我們的友誼

是天天在滋長著吧?

好像那麼一棵可愛的樹

我們彼此細細栽培、灌溉著


你的故事,我也才參與了幾年的角色

不管其中有多少喜怒哀樂

我們都一起度過了,也原諒了、接受了、撫慰了

好多模樣的彼此


但我還是很可笑的

有時還是會去猜測和摸索你的想法

有時還是會對彼此感到小小不安

但最後總是會笑笑自己的愚笨

然後選擇相信和支持


與你的相遇、相知

都讓我成長了不少

有時候總覺得我們兩個有著相似的性格

有時卻又覺得我們彼此有若天壤


你呀,老實和你說

和你相處總讓我有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雖然我沒坐過)

心情起伏很大

有時很愛你

有時又很想討厭你

可是卻怎麼也討厭不了

結果卻變成很愛很愛

離不開...


怎麼瞬間講起這麼三八的話>///<


總之,回歸正題

這次是第五次幫你慶生囉!

我想賺不到你的淚水了吧....

沒關係,你還是病人

還是不要虐待你好了XD


先來替你做個小祈禱


主阿,請祢守護著我可愛的小啾吧

讓她快快遠離可怕的感冒病魔

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日的「壽星最大」

阿們


再來,親愛的生日神

要好好守護你可愛的壽星唷~~

快點把她的感冒趕走吧!


最後~~~

親愛的小啾

21歲生日快樂♥

永遠的18歲生日快樂~~~ya

要好好保重自己唷!


愛妳的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