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一個新發現

那就是「星期五症候群」!


每到了禮拜五,我就會變得超想睡的

幾乎從早上第一節開始沒力.....

一直睡睡睡...


而且就算醒著也是昏昏沉沉的狀態


所以昨晚值班好不容易老師提早放我們下班

回到宿舍想玩個遊戲

竟然玩沒多久就打起瞌睡來...

再次醒來

發現遊戲裡的角色死在路邊= =||

那時才九點多吧我記得


於是我就想早點去睡,早點醒來再練


結果


我就這樣一路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多

整整12個小時吧一_一b


而且我發現

只有禮拜五我才會這樣誇張的一直睡

可能是星期四課太滿的關係吧我想...


另外我還有一個新發現就是

最近天氣在變化

有點冷冷的,所以一遇到溫暖的感覺就挺好睡的耶

所以我覺得現在是「嗜睡季節」。




來發個花痴的幻想吧XD

幻想窩在山p的懷裡睡覺,噗

哇~~我真怕我會捨不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