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愛填空和照樣造句吧?

哈,好懷念哦。。。


填空:

例題:你乾_,我_意

正解:你乾杯,我隨意

誤解:你乾"尬",我介意  (喂,是尷尬吧!)

          你乾"心",我滿意  (全國電子就是了....就甘心耶)

          你乾"哥",我有意  (呃,原來你對人家有意思阿..)
 
          你乾"吃",我"訝"意  (乾吃什麼呢?"訝異"是這樣寫才對吧...)

(還有人想的出其他的再接下去)



好吧,我承認我很空虛 一一"

很想打昨天的工作日誌又很懶惰打 XD

休息時間結束!

這就來打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