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要快樂


就說我是無情之人

就說我是愛上別人

就說我是重視朋友大過重視愛人

什麼說法都可以

什麼說法都對


我知道你只是想選擇一個理由讓你自己不要那樣執著


所以你就這樣想吧

我愛上了某人

所以選擇放棄你

我喜歡和朋友網友聊天

所以厭惡你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問

這就是愛嗎?

只有這種程度的愛

你要拿什麼來換回過去

真是可笑至極


哈哈哈

我要開心的笑

天天開心的過

去找一個人來愛,愛我想愛的人

反正就是不要你


觀察這些日子以來的你


真是無藥可醫


管它的~

反正我已經解脫


放棄吧!

我再也不會掉到你的陷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