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不要以為是我要休學呀


不是,是我幫別人辦啦

今天真的辦到令人都氣哭出來

當初去註冊組問的時候

那個老師就說:「只要有學生証和家長同意書就好了」

我:「都不用寫什麼表格嗎?」

老師:「嗯嗯」


很好,好不容易這兩樣都催到手

我又粗心忘了同意書在對方家裡

對方又托別人去拿,每次跟我約了都放我鴿子不說

還拖到開學一週的週五才給我....(而且還是四五點行政人員都快下班之後= =)

我又不是沒課,還讓我翹課去跑

這樣也就算了,想想東西交了就可以了事


結果東西一交

老師就拿個表格叫我馬上去跑公文........................................

而且還不是普通多個單位要跑

我翹了快一節課

在跑這些公文,只為了趕這個時間點

其他行政單位的老師還非常好心的跟我說

系上那一排只要交給系祕他就會幫你跑完了


我完完全全被騙了阿!

找了系祕,居然要我先給導師簽名

導師在哪?問楊秘書

問了楊秘書之後又說,他"可能"在基河校區吧

我整節課都快翹光,只剩那兩格

就這麼「卡關」了!!!


「那你就等下禮拜吧.....」

很好,我剛剛那麼趕在幹嘛?!

算了

中秋連假一放完

就接到對方的電話

「跟你講個消息,休學沒辦成」

不要催我嘛...............不是在辦了嗎...........我又不是很閒

還這樣質疑我的辦事效率,真是氣炸


禮拜三他們導師又沒課,又要等到禮拜四

禮拜四又不知道他在哪上課,問了系祕又叫我問楊秘書

不要一直推來推去行不行阿

跟系祕講了我沒時間,還說:「是我自己要幫人家辦的」

對,是我太雞婆了~~

我滿堂耶,從早上八點一直上課到晚上六點  中途都沒有休息時間耶

每節課的老師都會點名耶

還拖我時間,整個令人想翻桌


你就大發慈悲幫我跑完是會怎樣喔

算了

最後還是靠自己上網找老師的課表

殺到他上課教室去找他簽名

系祕才甘心幫我跑最後一道系主任


關卡總算完成,但我腿也要斷了= =


最好是全部都蓋完簽完拿回去註冊組之後


那老師還叫我去隔壁找教務長蓋章



也太繁複了吧這手續

早知道就不要雞婆= =


唉,我一定要好好用功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