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是建議 不是責罵 只是溫柔的安慰而已」

「女人不能寵 一旦她爬到你頭上 就......」

「因為愛 所以在乎 因為在乎 所以才會感到心痛」


你說的都對

就讓我成為所有認識你的人眼中的罪人

在你最脆弱的時候給你補上一刀


我就是這麼殘忍



總算有機會可以讓我逃走了吧

我不想再面對 不想再體貼誰的心情


不用再去在乎自己怎麼前進才對

果然一開始就該選擇另一條路

才不需要讓我走的這麼戰戰兢兢


滿嘴騙子才能給我我想要的

滿嘴我多不成熟多不懂事

滿嘴都是我的錯

那還說什麼對不起 



ya

我自由了

終於可以做我自己了,萬歲



我幼稚

我不懂事

沒關係

我開心就好






《大男人小女孩》
作詞作曲:林俊傑

不是我的錯 我們都聽過
完美的時候 要更多 找這時候說的太多
有時候的我 只想和你一樣沉默
不想當那囉囉唆唆 水也滅不掉的火


也許大男人 真的很難忍(沒那麼男人)
少了點風度還是不承認
有時候錯的並不知道錯的
不想藉口只是直接一點說


有時候女孩沒那麼小孩
心裡的無奈也需要點關懷
遺憾的遺留變成勉強了 怎麼能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