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就沒課呀

這樣放假就沒有賺到的fu了


但其實今天答應老師10點要去值班的

也多虧了颱風讓我不用去囉


不過今天早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店長說:「本來是想找你晚上來上班的....」(還真是含蓄呀)

哈哈,要不是颱風天讓我很懶得出門

我應該會去賺這小錢吧~"~


錢總是瞬間用完,這種感觸我已經不只經歷過一次了

所以要把握任何一個可以賺錢的時機呀!


算了,總之我今天的case就是沒接XD  幹嘛還扯那麼多


最近在玩"封魔獵人" (不是要做網頁嘛一一?)

國人自製的遊戲,竟然還出乎意料的好玩

音樂超好聽(所以害我差點誤認為是韓國遊戲),角色也蠻可愛

唯一的缺點就是 「打到裝備不會顯示說是哪個職業穿的,幾級以上才能穿」

害我每次負重,打到的一堆裝備,都要考慮要不要賣 

萬一賣到自己將來可以穿的,不就很可惜嗎

難得我這麼熱衷這款,希望將來不要被改濫呀~"~


不過現在玩遊戲知道會節制了

因為身體會警告我嘛

例如說:玩太久的話就會愛睏,全身痠痛

還且視線還會模糊耶,真是太誇張了


唉,只好練個幾級

就來想想我的網頁了>"<

唉唷我不想動工啦

真是煩燥


今天颱風天

只能待在宿舍

不要再說我宅了 XD

我也很想出去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