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來了個新室友

是大一生哦~~>__<

因為之前都跟固定班底一起住

這次因為僑生都得住同一層的規定,我終於要開始重新適應了


雖然目前的室友

還是有一個是之前跟我同寢的

和一個我上電子報認識的

其他我都不認識~


今天搬來的小學妹,看起來蠻乖的樣子

而且他們一家人感情似乎很好

好像是全家人一起從嘉義上來,只為了她今天入住宿舍耶

他們講話都操著很重的南部音

人很熱情又很愛搞笑→特別是那學妹她爸= =" (玩笑越開越無聊耶他)

另外有三個男生似乎是她的哥哥們吧

有兩個看起來像阿宅XD

其中一個感覺比較有禮貌

而且對妹妹很貼心


雖然他們一直問我問題,讓我有些尷尬之外

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就讓我想起我的家人們


後來那個比較有禮貌的學妹她哥

居然問我等會有沒有空 (想約我阿你XD)

沒啦,我知道你們需要導遊

本姑娘人是很熱心的,可惜我要上班

所以我說:「我要打工耶...」


過沒多久我和他們都要出門的時候

她哥對我說:「我妹就麻煩你多照顧了」

嗚,多麼感人

要是換做我哥的話絕對不會那樣正經八百的跟我室友這麼說....

真是一人一款命呀

學妹的哥,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淚)


後來出宿舍之後走沒幾步,又遇到他們一家人

打個招呼,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真是奇妙的一家人呀


我弟下禮拜也要新生入住了

我也好想去陪他呀>"<


這樣才有一家人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