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女僕和後宮是男人的浪漫

誰規定的呀~~~XD


今天很榮幸的跟大家介紹我的後宮男人(被打),噗

言言和鬼鬼~~~ →這啥噁心的叫法XP


總之今天就是一整個很愉悅的後宮日

朕也愉快的在後宮群裡玩耍著(啥)


沒有啦~~以上是開玩笑


不過我今天是真的一直

叫多比 →「言言」

叫小鬼→「鬼鬼」(硬是要模仿黑澀會XD)

上個班吵的要死,我們三個一直在鬧來鬧去

哈,High到不行呀


話說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跟鬼鬼上班了呀(咬手帕) >"<

嗚,居然就這樣草草飄走

也不會18相送一下~~人家心都碎了


可惡,沒關係

至少我還有「言言」

(跟多比眨眼)

哈,這只是茶凍和布丁的取捨罷了

我知道的,就如同魚跟熊掌一樣

茶凍和布丁也是不可兼得的!(什麼鬼)

算了,哼

臭鬼鬼~~人家不愛你了啦(嘟嘴)


我要開始寵幸言言了~~XD

就把你打入冷宮吧~~~~


差點忘了,今天還收了一個妃子→萱妃

外加兩個妹子(萱妃的高中死黨兼大學同學兼........煎荷包蛋啦(冷))

我真是享足齊人之福呀~~~唷呵呵


今天真開心,哇哈哈

可是

可是

我還是要說呀

鬼鬼,你不在人家會想你............................的茶凍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