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就從禮拜日決定幫亞萱代禮拜一晚班開始

瞬間變成代班週


為什麼咧?

因為禮拜一晚上上完班

隔天禮拜二上課值班時

秋菁又密我

問我晚上有沒有空幫她代班

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接著,晚上上班到一半的時候

接到千紅的電話

問我明晚有沒有空幫她代班

因為她要實習

=口=


好吧,可能是沒有錢的怨念太深

才會代班的機會這麼多吧一一"


連續兩天,都跟小鬼上班

他真是個有趣的人

而且我發現,我會不知不覺想逗他XDDD


可能是平常班真的沒什麼客人

導致小鬼常常就是很無奈的說

「好無聊,來做茶凍好了」

其實也是因為早班都很懶惰沒做吧!(店長你這傢伙~"~)

我看他很愛做茶凍,又對作茶凍有自己的一套理論

所以就叫他~~~~~~~~~果(茶)凍博士

噗,不知不覺會想到IQ博士這種東西XD

啊離題了,話說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茶凍博士阿!!

昨晚突然研發出:「茶最後放、加砂糖」的茶凍

整個茶凍看起來是很清澈的紅色,

他說因為他把桂圓和茶分開煮,真是深奧阿


第一輪先用茶去煮桂圓肉,等到桂圓肉好了之後

就把那個充滿"精華"的茶倒了

先把桂圓肉放在果凍杯裡


接著開始煮果凍液

先放砂糖、果凍粉

加熱慢慢熬

等到完全溶解之後,再放茶煮一下下

攪拌之後,就可以開始裝杯了


(其實我只是在旁邊納涼而已XD)


我個人吃過之後的感想是

分開煮真的比較好吃!果凍比較嫩嫩的

然後有茶味,不會澀,也不會很甜

還不賴!


茶凍博士真不是蓋的阿!!


話說小鬼這傢伙是個好玩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跟他撒嬌 XDDD

「人家想要你幫我拿嘛~~~」(自己心裡吐了一地)

昨天晚上接到千紅要我代班的電話之後

我就看著他說

「明天又是你上晚班嗎?」他說對阿

「恭喜你,又要和我一起上班了>///<」

哈,店長也很愛捉弄他

雖然每次都用同一個梗

例:

他問小鬼:「欸,吃過沒阿?」

小鬼:「吃過啦~」

他又問:「吃蠟燭元寶阿?!」

= ="

店長真是一個無聊到家的男人 XDDD

一天到晚拿這個梗跟小鬼玩,他會膩的啦!


還有還有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事

小鬼會模仿旁邊某些客人說的話,噗


還有偷說多比的壞話,阿,沒有XD

(我沒有要挑撥離間的意思哦~~~~噗)


好啦,我的結論是

我原本以為多比就是果凍達人了!

沒想到終於被我發現,原來店裡還有果凍博士

很好很好~~

我真是幸福的孩子 =ˇ=

唷呵呵呵~~


店長還要我開學後找些正妹學妹來上班

我想是找小正太比較好玩吧!噁濫霈妳說是吧

(陷入一種奇怪的幻想中)

等等,我沒說小鬼是正太哦~~~~不要再曲解我的意思了!(拍桌)


另外另外

因為店長最近似乎非常的悠閒和無聊

他的女朋友又沒時間陪他(真心酸)

所以禮拜一晚上下班後,他找我喇賽

結果禮拜二,續攤 = =

有沒有這麼無聊啊這男人,哈哈

好吧,話說我是個活體減壓機(?)

他也沒找錯對象啦,噗(自以為)


所以最近講話不知不覺都會開始yoyoyo

原來,店長是個假abc阿 一一a

還有,他很愛模仿

模仿「到了叫我」的客人和司機,真是笑瘋我了


這幾天雖然有點小累

不過還挺有趣的嘛

沒想到,店裡三個男人

都有著不同類型的笑點阿!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