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我的寶貝女孩們

寶貝呀,誰在寶貝著。


常常是,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開始回憶

生命裡每個有妳們的片段

無論是

多麼無法言喻的美好

多麼令人不願想起的無奈

多麼讓人覺得五味雜陳的

點點滴滴


總是期待著每次的相見

縱使我知道

自己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太過無厘頭

人一旦長大,脫離了依賴

很難持續無憂無慮的日子


其實,對於妳們

我的寶貝們

我心底也有很多遺憾

也有很多無力感


但是妳們曾幾何時

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


每一次開心的聚會背後

有多少難以言說的失落和苦衷

電話費暴漲、想理由請假為了讓時間彈性化、被拒絕、不積極....

曾經深深感受自己熱臉貼著冷屁股,曾經兩邊難為想要哭

只是因為我用心,寶貝著妳們

並確信著妳們不會辜負我的用心


我是平凡人,我也會用心裡的那一把尺

去比較妳們之中究竟

誰對我比較好

誰真的認為我們的友誼重要

誰真的會用心回應我的用心

去比照我們的付出,是否同等


人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

嘴裡說著不介意

還是很自私的

在心裡吶喊著,渴望妳們能感受我的心意

是多麼多麼想珍惜

想讓友誼,一直停留在賞味期


單純的相信

就包容了,吞下了

心頭曾經閃過的不快


對妳們的感情

是那樣的簡單,又不簡單

簡單的是信賴著我們能夠永遠如手足般,親暱往來

不簡單的是原諒、寬恕妳們偶有的,讓我失落至頂點的無奈


我也會犯錯,或許不覺中

我也會犯下這樣的一個錯

不小心忘了計畫慶祝最該和妳們一起放肆開心的日子

不小心忘了準備每一年都該獻上的紀念禮物

不小心,對於和每個人的相識度,拿捏點不平衡

總是讓聚會有些尷尬的氣氛


個個都是我的好姐妹,妳們之間卻有人不是誰的誰

夾心餅乾很難為

我以為,曾經以為,友誼可以無極限

只要合得來,聊得開,玩得愉快,處得自在

就可以互相連結,成為一個大家庭


只是我很天真,太天真

才會忘了人與人的關係

原本就不是那樣簡單可以建立而成的

緣分


我的寶貝們,誰在寶貝著。

每個人

都飛向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誰還會像我,傻傻的

在自己的天空裡

望著那幾朵和妳們很像的雲朵

想著,笑著

懷念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和你們曾經擁有

屬於我們彼此的那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