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吧~~

看到今天文章的標題,會不會以為我要寫什麼甜蜜事蹟咧

噗噗,你錯了 XD


昨天上班的時候

快打烊之前,來了一對夫妻

他們算是熟客員工吧,還記得我來的時候

女的還挺著大肚子,男的常陪著她一起來吃東西

他們兩個給我的感覺很好,不會在公眾場合打情罵俏

只是很平淡的閒話家常

重點是,他們兩個每次都是一起來的

從來沒有誰落單,或者是跟其他人來

到現在孩子都幾個月大了

他們還是這樣

女的聲音很可愛,男的看起來是木訥老實型的

我在想....這個小太太應該蠻幸福的吧?

從她老公看她的眼神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就是這樣的愛,有股很安心、淡淡甜蜜的感覺


突然在想,恩....

什麼樣的男人在我心目中才是可靠的男人呢?


我想,他至少要具備幾項特色吧

1.不會推卸責任,有責任感

  老是認為錯都在別人的人最糟糕,也不怎麼可靠吧?!

2.不會怨天尤人

  可靠的男人應該是勇於接受命運給他的考驗,而不是天天在那邊哭天喊地的、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3.體貼(就甘心耶)

  就是那種不一定要設想周到,但是會設身處地的替對方著想

4.說話算話
  
  守信很重要阿!對吧?!

5.打死他都不會對女人大小聲或罵髒話

  這真是紳士到一個極致了,但是好迷人阿>///<

6.不會幼稚到愛跟你玩硬碰硬的遊戲

  女生耍脾氣也算是一種撒嬌嘛,何必擺大男人姿態咧

7.什麼時候該大男人,什麼時候該小男人拿捏得宜

  會好好珍惜自己女人,讓她感到安心的男人一定很可靠。

8.有一點主見、腦袋是活的!(這很重要)

  參考我爸,雖然常常是天馬行空,可是他真的是蠻厲害的一個人。
  有的時候都不知道他的點子哪來的。

9.有計畫!

  就是這樣,那到特別節日就不會無聊了~

10....哎呀哎呀,一個不小心想太多

我想人的要求總是特別貪心的阿XDDD

因為世事總是不盡人意呀>"<

所以,上述那些還是看看就好

(於是乎.......我打了一堆自我陶醉幻想嗎@口@"")


順帶一提,其實我有時覺得多比還挺可靠體貼的呢!

果然是居家型男人阿XDDD

多比,不要打我,我又出賣你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