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家小電

最近雖然沒什麼錢,但是我真的好想幫它升級哦


跑3D遊戲實在太吃力了

那個畫面.........呃

我實在沒辦法形容,唉


所以趁著還有一咪咪的錢

和我家那隻來研究如何升級我可愛的小電


結果就在我們昨天回家檢視完內部零件的規格後

(還順便查了一下我主機板的型號)

唉~套裝電腦就是套裝電腦

我這門外漢也不能多做些什麼評論


我只知道,親愛的小電

你真的很盡責了(拍)

還記得嗎

我一直在不知道你記憶體多少和有沒有支援3D畫面的顯卡

那種情況下

你讓我開心的玩了很多遊戲

例如說:魔獸世界、瑪奇、墨香、黃易、勁樂團、仙境、魔力寶貝、天使之戀、卡巴拉島、飄流幻境、楓之谷、瘋狂阿給、爆爆王、跑跑卡丁車、星夢、亂、N-age、搞鬼、羽音...........到底還有哪些啦=3=

以上的是屬於線上遊戲類的

單機遊戲更是有許多....我都不記得名字了

還一直用下載軟體操你,直到你身體發出負荷的警告聲

我才知道,你做了多少.......嗚


身為一台小256,你真的很厲害了!


雖然我自認有為你做定期更新和保養

但在下載東西這方面我的確對你不好

害得你必須和相處了快兩年的硬碟分開


呃,突然演變成對我電腦的告白了XD

只是我真的覺得他好耐操,怎麼回事呀

從來沒中毒過耶.....只有首頁被綁架一次而已


今天我家那隻幫它換了新衣

我真是越看越喜歡了

還幫它加了一張顯卡

跑3D終於不lag了

嗚..................好感動唷>"<


但是我的荷包也縮水不少啦

一想到還有電源供應器、硬碟、記憶體、DVD燒錄器

我就覺得頭好大阿............

明天不知道會領多少的薪水

可能會瞬間又消失了吧


好吧

親愛的小電,升級完之後

我們要再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