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求好心切

才會每次工作完都會有種神經衰弱的感覺


好久沒有打工作日誌了

最近常常想著

在亞坤究竟呆了多久了呢

去年12月開始到現在....似乎很久了呢...

雖然很瀟灑的說著,開學我就要找新類型的工作來嘗試

心裡還是會很捨不得這個工作環境

捨不得自由又不放肆的上班

捨不得一起開心相處的同事

雖然每一次打工回來,

晚上睡覺的夢總是在持續的賣命工作

讓我覺得精神消耗的很快

覺得好累

雖然不太能夠忍受那些沒有長眼睛和腦的客人

但是又覺得不能以偏概全
(畢竟還是有可愛的客人的)

從新手,變成老手在帶新手

這真是種複雜的心情呀.......

我也不能擔保換了新工作

還可以有那麼多采多姿的事情可以說

新光很好玩,有些地方機車了點但是還是很有趣

這個工作經驗讓我真是又愛又恨的

總是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去上班

上了一天班之後又累得很期待放假

真的是.....


我真的很想糾正那群客人

咖椰吐司,你可以說是ㄎㄚㄧㄝˊ吐司或是kaya吐司

不要再說成椰咖或是咖啡椰奶或是椰奶咖啡了= = 很像智障!

招牌和menu看清楚一點,亂叫菜真的很蠢耶..

上面沒寫的東西,沒有就是沒有

不要硬點

我們沒辦法生出來給你..............一一a

不要再來我們店點綠茶、柳橙汁、鬆餅、蛋糕、冰淇淋.....(還有很多)了

要不是我太俗辣怕被客訴,早就把奶茶往你身上倒了XD

整個就是....

有錢也得要有腦呀!懂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國民的教育更不能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