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報的電腦

重新整理的工作,終於大功告成了


雖然整個很悠閒

但是也很開心

重頭到尾,完完整整的重新整理的一遍

我們七個小女生

都是小工人,呵


Amy嗆銘報的那一段話我快笑翻~

「你們的pagemaker我也會做呀,但是你們會做網路線嗎XDDDD」

幹嘛降,會做網路線其實也還好啦

是跟其他的同學相較之下有成就感些沒錯

但我比較希望還可以再多做些什麼



為什麼沒有整個零件翻新,讓我們來換呢XD

應該蠻刺激的吧


這個禮拜大家對看影片明顯有點小厭倦了

沒錯!我厭倦了~~~(開玩笑啦)

還有沒有其他休閒可以吃飯的時候做的?

我突然覺得在外面的大桌子吃飯比較過癮~~哈

(好像也比較不會那麼冷)

而且大家圍成一圈,好像一家人一樣>___<


我有發現一件事~~

老師似乎開始融入我們了~~

這是好事吧?


我們大家也越來越像個team

其實和別人不同沒什麼不好的嘛

最近要開始努力多看些硬體的書~

不然老師在說什麼都快接不上了

好險以前有小接觸一下,不然真的像鴨子聽雷

呱呱呱呱


唉唷,我越來越喜歡資工組了~

>////<

喜歡這種熱鬧的歡笑聲和氣氛

每天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