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分別的第一個晚上

我開始想妳們了

剛剛下班前還和千紅討論著

今晚,會很孤單吧?!


要開始跟一群都不怎麼熟識的人相處

兩個月耶

而且過了這兩個月之後

又會有一批新的室友


但是我很喜歡妳們呀

縱使知道人生聚散無常

我還是很捨不得和妳們分開


夜裡少了大家互相嬉鬧的聲音

聽不到千紅和欣庭鬥嘴

不能和秋菁還有千紅一起討論著店裡的大小事

也不能在考試週的時候,和大家一起很悠閒的看影片

不能聽著你們和嘉瑜討論著哪部港劇好看


我喜歡欣庭的歌聲

我喜歡呆呆的千紅

我喜歡和我討論傑尼斯的秋菁

我喜歡講話總是很酷的嘉瑜

我喜歡總有很多故事可以說的紫綸(雖然她只和我們一起住一年)

卻總是包辦我們的大小聚餐和生日計畫


突然有種

好寂寞的感覺

兩年的同居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能和妳們一起同居四年

妳們是我見過最可愛、最貼心的室友


去年妳們寫給我的生日小紙條,我還收著

我還記得那時桌上默默的多了那張紙和250元

雖然早就知道有這個梗,但是心裡還是很感動

今年也很天才,給我的生日禮物說是衝業績

可是我很喜歡:)

不管價值多少,妳們的心意是無價的


今天開始

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性的轉頭

想找妳們聊天或是找意見

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性的轉頭

問妳們想聽什麼歌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

在這習慣性的舉動中 期待落空


我想

我會很想妳們耶


看的出來吧

因為我現在正在懷念著

相遇 相識 到相處之間

關於我們的 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