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po新文章了

終於要期末啦

開心啦~~~我的暑假要來了

雖然不曉得會不會真的被當三科

但是我真的盡全力考試了=3=

還因為突然的想奮發而跟我家那隻吵架了好幾天

有問題一一"

想讀書也不對嗎?

好險後來算是和好了

但是剛剛又因為莫名奇妙的小事

又僵了

我們是磁場不合嗎?

有點小傷心

不過我最近越來越疲於去思考自己該怎麼討他歡心了

他讓我覺得有種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感覺


本姑娘不需要去討好別人,不是嗎?

為什麼他可以一付等我去求他的姿態

我又不是沒說清楚我的難處

不能諒解就算了

還給我來這一套


慢慢等呀~~~看看是誰屈服誰

老是愛玩硬碰硬

腦袋有問題

我沒有時間玩這種又蠢又幼稚的遊戲


打電話過去,只會在那邊裝冷淡

幼稚到炸


生悶氣?


最好再跟我說多一點的然後咧和幹嘛

最好老是用半強迫的講話方式讓我自己去做你想要的決定

我真不知道哪天會受不了,機車


我可沒有跟他冷戰

是他先不理我的~~

從沒有見過這麼小家子氣的男人

但我現在算是自由了吧XD

優乎~~哪那麼多閒工夫去熱臉貼冷屁股

我還是自己找事來開心好了

嘿嘿~~


哎唷~~~~

我還是很想去唱歌耶,噗

還是改天自己去ktv開一個個人演唱會好了(硬要XD)

期望別人不如靠自己

今天在ptt看到一句名言~~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  靠自己最好」

有押韻,我喜歡,哈

開心果然還是只能自己給自己呀

唉,謀畫都啦~~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