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越來越不喜歡宿舍了

怎麼會有那麼多笨蛋阿....

當人家的狗,還可以當的這麼開心

別以為在11點後把遲歸的同學叫去記,妳就是正氣凜然

別告訴我妳沒有包庇過妳自己的室友或朋友

別以為沒看到人坐櫃檯 就可以自以為很乖巧的去記未到

別告訴我如果那個時段是妳的朋友,妳也是一樣會記她

最好是妳做人做的這麼公正,那麼我活該沒找到人代班

今天如果是老師在她記我我沒話說

同樣身為同學,妳就不能放寬點?

在我值班時間結束時沒看到人的話,妳可以記我阿

可是今天我因為找不到人拼命的趕回來了

卻看妳記我了,意思是判我出局嗎?

義工簽到本上面也清楚的寫著

是工作結束才簽名呀!妳搞什麼飛機呀。。。

憑什麼記我?如果是宿舍幹部又怎樣?

如果不是幹部記我,被我逮到妳就死定了

怎麼這麼自以為呀,妳那種舉手之勞,

根本就不會有人讚賞妳乖,摸摸妳的頭,給妳糖吃

噢不,是給妳骨頭吃,因為妳是狗嘛

是人就不會做這種自以為的事情了,完全沒用腦和心呀!

算了,我不想為了這種人破了我不想罵髒話的戒


再來提一件宿舍令人感到生氣的事

本來我和我那群可愛的室友們約好,要一起住到大四的

可是這學期(不知道是幹部還是老師)突然說

外籍生全部要去住五樓。。。囧

這是種族隔離嗎?

我和我可愛的馬來室友們要分開了,噢不~~~

我會想你們的啦>"<

特別是聽不到欣庭的歌聲,或是千紅練吉他、或戴著耳機唱歌的聲音

還有老是在我隔壁看著傑尼斯影片的秋菁呀..

嗚,之前紫綸不能和我們一起住我就很捨不得了說

這次還是一次和三個分開呀~~

剩下我和小金門相依為命(?)...

突然間,我開始覺得有點寂寞了

以後還是要常保持聯絡哦!不管是要跑腿還是什麼都可以!哈

咦,之前還是在抱怨怎麼現在突然變這麼感性XD

說真的,哪裡去找你們這群貼心又可愛的室友呢?

我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噢!呵呵

人家說,一夜夫妻百日恩呀~~

我們幾個都同居了兩年了,該怎麼算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