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煩躁了

怎麼可以這麼"煩"?

現在硬逼自己聽開心的音樂,不想碰那些煩人的作業

明明都是今天就得趕出來的東西

告訴我這些作業為什麼要卡在同個時期?

告訴我為什麼大家不能心平氣和的討論

而是拼命的催催催

問個問題也好像很不耐煩

最近常遇到的情況就是

叫我交個東西,我都說"好,馬上做"、"正在做"了

對方還是像瞎子一樣,拼命的說

「快點把xxxx給我」

你是npc嗎?除了這句有沒有別的可以講阿?

問你詳細作法或是情況,你就不耐煩的打一堆重複的字

幹嘛對我表現憤怒?我哪裡惹到你

或許是msn容易會錯意,或許是我自己心理問題

我承認我都沒做是個大錯,可是我真的沒有時間阿!

平常就說過好幾次了,就只會說要我自己想辦法

想什麼辦法?我又不是只有這個作業最重要

搞得我要瘋掉了


誰看過用兩三台電腦在寫作業的?

一台趕公關、一台編電子報

一下子這邊沒顧好,對方就狂罵不用心

搞得我電子報那台又閒置太久自動休眠,好險我有隨時注意要存檔

接下來還要忙什麼?傳播統計、傳播原理、應用英文....

打都打不完,為什麼這麼多呀

明明就還有三四個禮拜,幹嘛大家要搞得彼此神經錯亂

我也很想睡飽阿→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吧!?

可以建議傳院來個休眠日,開放讓全傳院的學生睡整天

大家一定會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


不想當組長,是因為怕自己時間不夠沒辦法把報告弄到最好

為什麼當個小組員,也可以讓我感到壓力好大



希望做夢的時候時間可以暫停個10幾20幾個鐘頭

讓我去大草原跑跑也好,或是去踏踏浪也不錯

只要和我親愛的相機和老公一起去悠閒度假就好了


事與願違

認命點吧!因為你是傳院的人

肝和精力及腦力是註定要砸在這裡

只為了一張薄薄的紙

沒辦法

同學呀,同是天涯淪落人

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