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噢!

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想閒下來的時候要去哪裡玩XD

近來的脾氣十分暴躁

還有非常的健忘及口不對心

像今天,我去我們餐廳三樓買滷味

看到金針菇想點

居然跟阿姨說

阿姨我要豆芽菜...............

直到看到阿姨丟豆芽菜下去的那一刻

我才ㄘㄨㄚˋ到

不要放豆芽菜阿~~~~我不愛~~~~

我要的是..............

看著那堆金針菇,居然想不起他們的名字

情況危急,眼看著我的滷味就要煮好了

阿阿阿阿!我想到了

是金針菇

因為不好意思突然加點,就叫我家那隻幫我點了


因為他看我不是很想吃豆芽菜

就問我:「剛剛阿姨豆芽菜放了嗎?」

我說:「好像放了吧.....」

他又問阿姨說:「豆芽菜放了嗎?」

阿姨回答他說:「放了呀」

後來

我"們"的滷味煮好了,滿滿一大碗

我翻了一下

哇靠,豆芽菜也太多了吧~~~~~~~~~~~~~~~~~~

一度讓我以為阿姨忘了放我叫我家那隻剛加點的金針菇

有沒有這麼便宜呀,好吧

我只好默默的吃,還有強迫我家那隻吃那些豆芽菜XDDDDD

經過我們邊吃邊討論的情況之下

我們嚴重的懷疑

剛剛我們和阿姨的對話間,有問題!!

什麼問題請大家來幫忙找吧~~~XDDDD


p.s 我家那隻只要在餐廳吃東西,幾乎阿姨都會給他加料,
他可以說是我遇過的,最有人緣的"胖子"吧!XDDDDDDD (被我家那隻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