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在乎著

這是一種甜蜜

不管是誰,都希望能在某人身上得到這樣的感覺

不是男人天生希望女人會想他

也不是女人天生希望男人只會想她一個

情人之間

開心與失落

只取決於有沒有感受到對方的在乎罷了


「我希望你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

不管是誰,當遇到爭執或是衝突時

都會很希望對方能夠為自己著想,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妳希望他對飲食節制些,

其實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來照顧妳、保護妳、陪伴妳

妳希望他不要亂花錢,

其實他只是想看到妳開心的臉,並對他說:「哇,我好幸福」

妳希望他多睡點,

其實他只是想看著妳熟睡的臉,感受妳睡得有多麼安穩,

眷戀著對他而言,妳身上獨有的女人香

妳希望他不要對每個女生都那麼溫柔體貼

其實他只是想對妳展現自己紳士般的翩翩風度

並看妳吃醋的樣子,感受妳對他的佔有慾及在乎


他希望妳不要穿得太暴露

其實妳只是希望自己在他面前閃閃動人

他希望妳不要為了減肥節食

其實妳只是希望讓自己身材好一點,讓他抱著妳的時候可以沒有負擔

他希望妳少接近一些來意不明的男子

其實妳只是想看他吃醋的樣子,感受他對妳的佔有慾及在乎


其實彼此心有靈犀

卻老是愛玩這種矛盾彆扭又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的小遊戲

來證明誰比較在乎對方


我也是這茫茫人海裡笨情侶的其中一枚

老是喜歡望著你離去的身影,想著你回頭看我的可能

你回頭,看你不捨的樣子

我會為你的在乎而感到歡喜

你沒有回頭,看著你越來越小的背影

我會因為你沒發現我的心情

而感到失落...

原來,開心與失落

是如此的容易隨著你而高低起伏

雖然你並不是不在乎,而是累了

但我底心的失落感,還是難以掌握

或是我不夠成熟吧..............

我如此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