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禮拜五去打工的時候

阿姨給了我一包餅乾

她說那一包50,很好吃哦

某某櫃給她的

看著那包餅乾,比一個手掌還小的四方盒子

裡面裝著大概3、4片的核仁咖啡餅乾

居然要價50 = =+++

媽呀真黑心

想起上禮拜多比跟我說某某櫃的巧克力是算顆的

1顆大約30幾元的樣子...............

也太黑了吧= =

他家的巧克力是那麼有名嗎?

這就算了

我看到哈根大使的母親節蛋糕特惠的傳單

小小一個5吋的蛋糕

居然要價1200,送一個迷你杯的冰淇淋

呃,好吧

我想大概是因為階層不同才會覺得他們太貴太黑心了

我們店也....................................................................

令我太無言了

本來冰飲料一杯45就令我咋舌了

現在居然改成...小杯的冰飲料45(而且不是原本的杯子哦,是變小的)

大杯的(也就是原本的杯子),變成55

買尬

你們大家都在比黑心就是了

讓我們去當黑手是怎樣XD

拍謝

為了這些店的名譽我不能都打出來XDDDDD

有興趣想知道的可以問我

不過僅限於好姐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