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可愛、和我最聊得來的妹妹:

我想,我不說,妳也知道我是在說妳吧?!親愛的小草莓

看著你寫給我的卡片,原來我們認識了11年

11年可以讓友誼有多大的變化妳知道嗎?突然覺得我們這樣的親密有點奇妙

最近覺得很想很想妳,也許是開始提筆寫信了吧

去年的一大疊信我沒有帶來台北,可是現在一翻開抽屜

還是看得見妳寄來的一大疊信,我的心,很愧疚

知道妳不會跟我計較這個的,但是我還是沒辦法不去想

等著我的信的妳,或是妳沒有刻意等待

只是我知道,收到我的信的當下,妳一定是非常開心的

對不起,總是找了好多的藉口沒有回信給妳

妳一再的體諒,一再的寬容,讓我覺得好慚愧

現在,我開始提筆了....

可是卻發現,可以利用的時間變少了

以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空閒的時間,回應妳的想念

現在想珍惜卻有種無力感,令人懊悔

親愛的,我真的對沒回妳的信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看著妳俏皮的將信封當作生日禮物送我

我知道,妳想我

不知道現下這封信何時會完成

突然好想告訴妳,我想念妳

不能回去宜蘭的日子,不能一起吃吃喝喝亂聊一通的日子

就算不能見面的時間長了,距離遠了

就算我們之間的話題越變越少,或是越來越沒有交集

我還是在意著妳、關心著妳的

不要因為遲遲沒等到我的信,就誤解了我的心意

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知道等待是難熬的

想寫一封厚厚的信,堆積著我的歉意及想念

但我想,歉意會多過想念吧?

這樣會不會讓妳覺得過於沉重呢?

還是回復簡單思路,想起妳開朗的笑著說:

「沒關係啦,有這份心就好,我知道妳是想寫不能寫呀!嘻嘻」

好懷念妳無邪的笑臉,還有總是那樣善解人意的心

什麼時候才能相見呢?恐怕是個未知數吧...

沒關係,我答應妳,只要有回去,就一定去找妳

好好等著這次我努力想回給妳的信,給我一次回應妳的機會

就算毫無內容,就算耍無厘頭

就算抱怨多過分享,就算內容太過乏味

我也想讓妳知道,字裡行間,還是看得見

我對妳的想念.....


                                                                         by愛妳的小蘋果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