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是春暉週

但是,還是免不了要值班一一a

好吧,我認了

反正待在資工組裡有冷氣吹←只有這個是優點

我發現,傳院真的有重灌不完的電腦耶

一天到晚有電腦重灌完之後要更新和備份

我突然想到

老師都說update(更新)是"阿",ex剛剛那台電腦你阿完了沒呀!

然後ghost(備份)是"夠(Go)",ex我剛說的那台電腦夠(Go)了沒呀

於是很無聊的亂寫了一堆↓

up什麼date呀,

一直阿阿阿的~~

gho什麼st呀,

還gogogo勒~~

"阿"你是"夠(Go)"了沒呀~~~~

好吧,看不懂的同學代表你電腦常識還沒到家

別太難過哦XD

突然發現我講話好機車...

恩....人總是會受環境影響的嘛~~~~?!

噗噗噗,沒有啦



決定了

明天值班去跟老師說:

「吼,阿是夠了沒呀~~~      

   沒事沒事,我問一下那台電腦有沒有更新和備份XD」

不過我好像沒有那個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