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老師昨天說

以後每個禮拜六都要空出來,不然沒到即使請假也算缺席..

缺席三次就當掉= =||

這等於是說....我的禮拜六

等於不能去打工,也不能去玩嚕?

我不要呀~~~~(打滾)

如果禮拜六沒打工的話

那我一個月就少了3千2耶~~~~~~~~~

噢噢,好煩躁阿

雖然我沒有很care錢

但是,我相信打工應該是比去學校打雜要來的有趣,哈

今天說什麼是上課

大約3分之2的時間都在弄六樓銘報附近的紙箱

我和資工組的同學們及學長姐一起

對那些紙箱又拆又搬

可以說是成千上萬個紙箱呀→有沒有這麼誇張

反正就是紙箱山

老師還要我們拿去垃圾場丟...

銘報在六樓耶............................................老師你當我們有翅膀嗎?

原本大家計畫把所有紙箱一口氣由上往下丟...

怕砸到車和人,想想還是算了

一開始大家就很認命的搬了一些下去...

回來看的時候還有一堆

簡直快崩潰T.T

放著也不是辦法....

還是很認命的就這樣拖拖拖拖

拖到了逸仙堂附近

下雨搞得大家很懶惰

我和慶歡開始了分解紙箱遊戲

使用她的「超強萬劫刀」

唰的~~~~紙箱被分成好幾塊矩狀

有種....蓋房子的木板的fu

害我就地開始玩起疊疊樂XD

只是,紙板真的是太軟,大小又不平均

不然我真的疊起一座金字塔了吧

(也太無聊了= =b)

後來遇到課指組的老師,跟他借了推車

才迅速又順利的把那堆紙箱

給運到了垃圾場...

回來之後,老師說我們可以去訂85度C

真是悠閒阿這人

還說:「看看你們要吃什麼,反正請你們一人20,剩下的自己補」

是有歉意了吼,這歉意還真是沒有誠意阿= =

只有20塊,能夠全額你請的也只有綠茶和紅茶一一a

算了,我對老師的請客實在沒有多大期望XD

訂完85度C之後,終於開始上課了

時間大概是3.4點附近吧

開始上什麼呢?Flash的翻書............

是個聽說很奇怪的學長和長的挺可愛的學姊負責教

學姊的教法比較容易懂,可惜講到一半就被

那個自以為很強的學長給搶去主位了

還以為他是真的有厲害

結果咧

還不是只教了遮色片

翻書根本只是要我們用他寫好的語法

去改變內容而已一一

算了,我自己去翻書找語法還比較快

實在是不怎麼想給他教

這天一整個就浪費我的時間

我要打工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