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提到的面試吧

那就是為了進這個傳說中的「獨立中心」

聽說獨立中心可以不用跑新聞呀~~~嘿嘿嘿

說到這個獨立中心,可能不是我們系上的都聽不懂吧

說來話長

我們傳院到大三,就會有一堂叫做媒體實務的課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是在幹嘛

這次的媒體實務說明會

說了這堂課,分為前製和後製,及獨立中心

前製+後製會形成一個新聞中心,

顧名思義,就是說在新聞中心裡的人都必須要跑新聞

我們院上的每個人到大三之前都會開始分媒體實務的組

老師說的很複雜,其實我也不懂

看起來新聞中心好像比較麻煩,作業又多,還要去顧慮組員們合不合作

加上我懶得去採訪,剛好對電腦方面的事情又有興趣

就選了獨立中心裡的資訊中心,簡稱資工組

就在上上禮拜去面試,9人錄取7人的比重,我錄取了XDDDD

發現資工組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還有老師是個奇妙的傢伙,我想以後的日子

應該會忙碌之外還帶點"收穫"吧?

哈哈,改天再告訴大家

我們的老師是如何的奇妙,請待下回分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