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起很久沒去動的

「迷你窩」

大家有聽過這個東西嗎?

功能有點類似愛情公寓

但是差別又很大

迷你窩不只是一個平台

可以交友、寫日記...之類的

佈置房間、點歌、相簿什麼樣樣都友

只不過界面有點小小的難用

加上我不是很喜歡花錢去用網路上的功能~~

迷你窩裡面的東西不便宜哦~~

因為它裡面的一塊松果,等於台幣一元 

裡面的東西都要用松果買~

我一直覺得拿真實的錢去變成虛擬的錢,很浪費

有點像把錢燒掉的感覺XD

今天去改了一下設定

其實我有兩個迷你窩的網址啦~~

秀一個給大家看看→我的迷你窩

這個是最新改過設定的哦,雖然還是沒發表幾篇文章

但給大家看看介面

別小看這個網路新星哦!目前使用的人也不少

錢可以算是賺的不少呢~~~

哎呀哎呀,我彷彿看到一股錢潮呀~~~~

喜歡它可愛的介面的人,不訪去試試看哦

免費加入會員的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