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打網誌

每天每天都在想著要打些什麼

沒時間,沒辦法

我把時間給了誰?

有的時候總有股虛度光陰的感覺

好多想寫的事情沒寫

現在也全忘光了

積了多久的打工日誌?

究竟現在要將什麼擺在第一順位?

好累

但我不是指打工這方面

現在已經不會覺得打工是件累人的事了

漸漸的,我喜歡工作的感覺

也許是一切工作都已做得十分上手

也有獲得一些客人的肯定

帶著笑臉服務,也許並不是件難事

重點還是要肯嘗試,然後多訓練吧?

生活中,我還害怕著哪些事情而不敢做呢?

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吃芋頭?

仔細想想,似乎還有好多好多

哪些是該突破的?哪些是該謹守的?

有一點迷惘

常常老是因為衝動而做了令自己後悔的事

自以為的豪邁

自以為的大膽

自以為的性格

呿,也沒有表現出多少成就

瞬間離題了,呵

這篇主要是打工日誌啦...

和同事也越來越熟絡了

還有週遭的同仁們

越來越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儘管有時還是會抱怨客人太機車、店裡只有幾種食物

但是漸漸的,心裡卻安然的接受

沒什麼不好的,可以和同事一起研發新料理

沒什麼不好的,可以和別店的以物易物

觀察他們的笑臉,彼此互相交換心得

沒什麼不好的,頂多也只是腿痠了點

但是,我知道的

我是待不久的,這個地方

只能珍惜著和每個人的相遇

下一站,是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