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讓記憶漸漸隨著時間流逝 雲淡風輕



《我懷念的》 孫燕姿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
 
我問為什麼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

甜蜜的春天又到了~

總是在冷冷的冬天,感受到一雙溫暖的手

我是很幸福的,因為不管怎樣

我都不會是孤單的。。

是祢在眷顧著我嗎?

望著左手上的紫色胎記

是祢要我學會成長嗎?

這輩子沒感受過深刻母愛

但我卻知道有個祢,總是溫柔的保護著我

給我多麼美好的一切

不管遭遇多少挫折,也都是摔不痛的小事

開始,我喜歡望著天空

想像在那一端的祢

想大聲告訴祢所有感謝

所有的相遇和緣分,都是祢的賜與

現在,我過得很好

但 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會繼續加油的...

感情不是全部,人不能活在過去。

所有的美好,就當作翻相片

懷念,不想念

不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