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做過這個測驗

大家都說很準,我就好奇的去做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還挺準的呢!哈哈

我想,自己說的不算數,大家幫我評估看看準不準吧?!


萌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8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9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8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5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7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4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9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8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7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領導能量: 78  你擁有相當領導者的風範,可以多多利用。
社交能量: 69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81  你是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
鬥志能量: 61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59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81  邏輯觀念穩健,喜歡針對問題做辯論與研討。
創意能量: 68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73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69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優點:
  • 頗有自信,不達到目的不會輕易放棄。
  •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 剛愎自用。
  •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
    想做嗎?

    那就點我吧~~~

    有做的麻煩告訴我,我也會想看捏XDDD

    (婷姐姐不用告訴我了,因為我是去妳那偷來的XDDD)
     

    總覺得這測驗把我的缺點頗析的太........寫實了

    唉唷~~真糟糕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