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大問卷【★】沒有標題單純 請慎入愛*無限大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這問卷有腐到~如果你能接受再點進來)
請你確定你了解"腐氣" "18禁"等這些專有名詞再進來!如果內心受創我不負責= =

愛*無限大問卷【★】

遊戲規則:

〔壹〕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
乖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
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
中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
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
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貳〕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QQ

(作者:愛*無限大!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遊戲前我想說
寫過的這些人,根本就沒我腐XD

【★】遊戲Start: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大愛力量的可愛的你,鼎鼎大名是?
A :菁噁爛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87.04.10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牡羊 (血型我沒去測耶..這20年來我都說是O型  XD)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最近嘛,沒什麼在量...好像也沒節制一一a 所以...那個.....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把事情排好
      擺脫慵懶
      把ro角色練好阿XD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一、沒時間
二、沒錢
三、沒閒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

一、家人
二、姐妹、朋友們
三、老公 (被我這麼叫過的都有吧?!)

{愛*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皮丘,還有黃瑄和小捲都有寫 (so..我忍不住了..)
      其實是盈君點到我啦XD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前者是網友,後三者是高中同學+姐妹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前者是RO測服,後三者是因為高二同班XD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大家都差不多快4年多了吧...(扳手指中)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問他們呀~~~老實說我也不太理解(比別人噁爛嗎?)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皮丘呀,思想蠻特別的一個人 (立志當公會小白嗎?XDDD)
       黃瑄呀,有時覺得她很豪氣,有時又覺得他心思很纖細
       小捲呀,就是懶咩,但我喜歡咩~~XDD
       盈君呀,雖然有時愛鑽牛角尖和龜毛了點,但是我也超愛她的>///<
                    怎麼說呢,怎麼說呢....愛是無法言語的嘛~~哈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當然呀,不要問我廢話好嗎?
       不愛怎麼叫寶貝呢~~呿

{愛*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Q:你自戀嗎?
A:是偶爾吧 (眾人瞪) 噢,好像很常 (眾人插腰)
      阿...是一直啦  (眾人喜)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一、噁爛
二、白爛
三、欠揍 (噁爛團的三大點我是老老實實的具備了XD)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一、說到做到
二、乾脆
三、常常會一頭熱衷某些事情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一、有時想太多
二、不夠圓融
三、太固執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我想不出來= =
我只想做自己呀...
有的話,大概就是"不歇斯底理的我爸"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固執己見,裹足不前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單純中見複雜阿....

{愛*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小闊,她常說她杯子多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滿嘴鬍渣、小眼睛、大眼鏡、一頭亂髮的胖子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地上一朵花 (我在對聯嗎?)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那是用屁擷取的精華液之類的東西嗎?(有人敢用嗎....一一a)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噁爛霈,話說我最近逛街老是在看紅色的東西...
一定是太想妳了>///<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我不腐呀,所以我聽不懂XD (硬要裝)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周杰倫?!

{愛*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當然是我家老公嚕~~

Q:是什麼關係呢?
A:

男朋友呀~~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不知道到底是喜歡還是愛呢?

Q:你有情敵嗎?
A:

噢..他常說他自己很紅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情敵就是有摟?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100%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你這白癡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可愛,但有時真令人受不了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悄悄話

{愛*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你....你想幹嘛
我不喜歡在這裡(啥) 可以到乾淨點的地方嗎?XD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偷偷的,找隙縫鑽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打她手,你這白痴,你忘了爆米花在你那邊嗎
(謎:為啥看X片要吃爆米花?!)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那個,昨天晚上是我雙胞胎姐姐啦
不要誤會...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孩子,你媽呢?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後者,或許我們會是聊天的好對象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NO請擇一
A:

yes~~

{愛*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我
[2]老公
[3]噁爛啾
[4]噁爛霈
[5]噁爛梗
[6]噁爛君
[7]噁爛瑄

Q:如果[3]不小心
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她可能會嚇傻吧?!狂問我性向是不是變了一一a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害羞的接受了....(老公,我可以腳踏兩條船嗎?)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不太可能,我家那隻不是她們的菜...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噁爛瑄吧,阿啾啾很少唱歌捏(幾乎沒聽過)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嘿嘿,討論怎麼捉弄小闊嗎?XD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著[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失戀了嗎一一?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毫不考慮的選2
為了證明我的性向還是很正常的XDDDD
噁爛君,要是你是男人你會贏的,哈

點名嘛...賣相害啦XD
愛寫的人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