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得去找歌...煩到我快瘋掉了...


我有罪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我知道我有罪 醬的罪 我太自以為
我知道我有錯 醬的錯 貪新又厭舊
說話大聲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拈花惹草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就罰我唱情歌 說話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越唱越大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我聲嘶力竭 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罪 醬的罪 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我有錯 醬的錯 壞朋友太多
讓你傷心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痞子無賴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Repeat *

讓我這罪人 嚷到心灰意冷 痛苦已喊不出聲
你背已轉身 我看到你傷痕 才知道我錯我有多麼殘忍

Repeat *

就罰我唱情歌 再也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全世界失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你心回意轉 聽我的歌 這一次我比誰都認真
就罰我唱情歌 就罰我唱情歌

--------------------------------------------------------------

我錯我承認,但是你到底是想怎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