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顆你的鏡頭,都是為我而拍的;

     每一次我的聚焦,都是為你留下的。


好喜歡這段話,雖然邏輯上有點怪怪的

官網的設計,也很美

點我看「現在只想愛你」官網

看了一下簡介,兩人好像沒有在一起嘛..

快點上映吧!

我最喜歡看純愛影片了XD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動

這部影片的主題曲是大塚愛的歌唷~~還不錯聽呢

哎呀哎呀

我ㄧ整個就是迫不及待...

剛領到薪水,很好

這筆薪水我決定要敗一部分在這部電影上XD

管他值不值得

至少男女主角我都好喜歡呀~~

說不定看完這部電影,會勾起我拍照的熱血阿!

最近一整個懶懶的

不知道在厭倦什麼

台北的大自然真的好少,加上天氣又不佳

哎~~我想去踏青

拍照!噢~~來一段電影情節也不賴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