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次大哭之後

我想,我懂了。原來我,一直都不是個好情人...

我的自以為是,害慘了我

一直一直被溫柔包容

一直一直被疼愛寵溺

原來我就像

小王子的那朵玫瑰

驕傲、任性,總是刺傷人,自以為堅強卻脆弱而不自知

自以為是的貼心

自以為是的愛

自以為是的體諒

付出了許多不是自己本意的體貼

只是希望對方能因為自己的懂事而感到值得

我越是想回饋你的愛

沒想到呈現給你的壓力卻是那樣的大

毫不掩飾的不悅,自以為是的純真

毫無矯作的性格,自以為是的自然

給你多少難堪,讓你承受多少次的心驚肉顫

原來我不是個好情人

對不起

原來

我是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久很久

沒有對親愛的你

打開我最深處的心門..

所以,我才不能當個稱職的好情人嗎?

好難

怎麼辦

長大不是我可以學習的領域吧?

成熟了的我,還會不會有你喜歡的面容

每個人都會改變

我可以成為一個好情人嗎?

一切,會不會遲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