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姑娘生平第一次現場看球賽吧?(以前有過也忘了XD)

該怎麼形容呢...

或許是因為肚子很餓的關係

整場球賽我就是很想睡

其實我不覺得無聊呀.....


『一頭霧水』

這四個字用來形容我看球迷們的舉動的感想,實在是恰恰好

我看完半場球賽才知道

某些歡呼是對手有人出局了會喊的之類的

我還以為是看心情隨機念的

怎麼大家都那麼有默契

我最佩服的一點就是

球迷不愧是球迷

剛開始我還以為大家的視力怎麼那麼好

看的到要加油的那個人的名字

原來是認號碼= =

算了啦~~~就我是門外漢

是看臉認人的

尤其是黃瑄瑄常常提起的那幾個


今天只有一個簡短的小結論

陽森真的是個笨蛋XD

掉球那幕經典哦~~~~哇哈哈哈哈(毫不留情)

結果我只想看他,呆頭呆腦的樣子

哈!

蠻可愛的~


花了350

得到一顆紀念球

本來想想如果只是簽名球的話我還真不想要...

結果沒想到還蠻可愛的嘛~

只是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捨

一3一

好累,總之

我今天知道了

看球賽不適合我=.=

忘了帶相機是一大錯誤

我超想拍照的!這麼特別

或許我下次不會再想去了怎辦= =||


好吧,免費的話

我可以考慮再去看.....


我到現在還在迷惑

究竟有沒有被棒球K傷的觀眾阿....一一a

感覺真的很危險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