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昨天和老妹拿完票之後

就興奮到現在~~哈哈

2007 電腦多媒體展 介紹網站

不過一張票好像才一百元~還好啦

只是我不太想花錢

因為我可以確定進去一定不會買東西一一a

看了一下平面圖,好像也沒很多廠商嘛

我想,我比較關心的點

應該會在遊戲區那邊

能不能拿到免費的小贈品之類的XDDD

還有,看一下有什麼新的遊戲出了

自從我的電腦爆掉後

我都哭了啦~~

我的最愛那些網站,我整理很久耶........

全部都可以消失沒關係呀

我的最愛不能消失啦= =

光想就煩躁

也不知道我上次重灌電腦時,有沒有燒起來

對啦

還有噁爛團的資料,救命

我好像沒燒=3=

還有,我ㄧ堆珍貴的圖阿~~~

那是我逛了多少網站累積的戰利品耶>"<

我要瘋了,還有

我的mp3~~~~~~~~~~~~~~~~~~~~~~~~~~

嗚嗚

好不容易抓到GiGi和陳綺貞的歷年專輯説>_<

阿阿阿阿阿阿,煩躁阿

還要花錢換硬碟,都瘋了

一天到晚領了薪水又要沒了...囧

套一句我老爸的話:「錢那咩用哩」(台)
(意思是錢好像不能用一樣?應該吧)

不過看看現在要花那麼多錢才能換到一間舒適的小窩

怪不得大家都想一次賺多一點

動歪腦筋

連我也想動歪腦筋了説,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辦法弄一個舒適的小窩給我的家人

阿阿,我從多媒體展扯到這嗎?!天阿

我果然是喇賽天后呀~~~~喔呵呵呵(得意什麼)



再等一天,耶

我就要去做精神訓練,老爸說的

要多看,想著「好想要好想要,沒錢買」

有這個念頭之後,你就會想努力賺錢了

哈哈哈哈,廢話

這是李昌鈺博士說的吧,要成功

首先要先有慾望~

嗯,不過仔細想想

通常那個念頭,當下都會自己打退堂鼓了阿=.=


難道這就是平凡人與成功者的差距嗎?一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