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隆重的

說一句話....


我愛你們

        My sisters♥



噁爛濶愛亂動,嘖嘖!全部就只有妳模糊!


昨天,終於

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團聚日

雖然還是很多人缺席,不過還是很開心

拍了不少照片

後來我發現,買菜的時候我忘了拍啦=.=

好吧,下次記得提醒我,呵呵


還是妳們最好

雖然大家的樣子變了不少

但是個性還是沒變

一見到面,彷彿像回到兩三年前

高中時期的我們

一起耍白痴、吵吵鬧鬧

一起寫日記,哈!這個創舉令人難以忘懷吧!?

那是不管隔多久想起

都會引人會心一笑的記憶


我在拍照的時候

真的很難抓到大家的臉或是引起人想被拍的注意

妳們忙著聊天,我懂的

聊到忘我,我懂的

這樣的相聚,實在太難得,對吧

短短幾個小時,可以說完多少事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我懂的

想和你們一起分享的沒完

看你們笑的直拍桌子,或是訝異

或是一起同仇敵愾

這樣的心情,我深深體會


拿著團聚那天的紀念照

我喜歡回想

超喜歡 超喜歡


明年也要繼續辦,後年也要繼續

大後年,大大後年。。。

每一年

願我們的姐妹情誼,能夠一直不變

深夜,我這麼祈禱著


分開,或許是為了讓相聚變得更有意義吧?

妳我置身在不同時空

雖然如此,我依然期待

與妳們相會的那一天

要瘋要鬧要聊通宵,完全奉陪

勾勾手,我們相視微笑

不用説

我們都知道

這份情誼 會一直到老..

一直 到老


P.S.黑洞頻率不錯看!哈
      我的超人女友雖然爛,但是不錯笑阿XD
      好想看完逃學威龍三............(殘念)


沒來的傢伙,理由太牽強的話,皮繃緊點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