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首先,我要隆重的

說一句話....


我愛你們

        My sisters♥



噁爛濶愛亂動,嘖嘖!全部就只有妳模糊!


昨天,終於

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團聚日

雖然還是很多人缺席,不過還是很開心

拍了不少照片

後來我發現,買菜的時候我忘了拍啦=.=

好吧,下次記得提醒我,呵呵


還是妳們最好

雖然大家的樣子變了不少

但是個性還是沒變

一見到面,彷彿像回到兩三年前

高中時期的我們

一起耍白痴、吵吵鬧鬧

一起寫日記,哈!這個創舉令人難以忘懷吧!?

那是不管隔多久想起

都會引人會心一笑的記憶


我在拍照的時候

真的很難抓到大家的臉或是引起人想被拍的注意

妳們忙著聊天,我懂的

聊到忘我,我懂的

這樣的相聚,實在太難得,對吧

短短幾個小時,可以說完多少事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我懂的

想和你們一起分享的沒完

看你們笑的直拍桌子,或是訝異

或是一起同仇敵愾

這樣的心情,我深深體會


拿著團聚那天的紀念照

我喜歡回想

超喜歡 超喜歡


明年也要繼續辦,後年也要繼續

大後年,大大後年。。。

每一年

願我們的姐妹情誼,能夠一直不變

深夜,我這麼祈禱著


分開,或許是為了讓相聚變得更有意義吧?

妳我置身在不同時空

雖然如此,我依然期待

與妳們相會的那一天

要瘋要鬧要聊通宵,完全奉陪

勾勾手,我們相視微笑

不用説

我們都知道

這份情誼 會一直到老..

一直 到老


P.S.黑洞頻率不錯看!哈
      我的超人女友雖然爛,但是不錯笑阿XD
      好想看完逃學威龍三............(殘念)


沒來的傢伙,理由太牽強的話,皮繃緊點呀~~ = =+

創作者介紹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pinknl217
  • 團大...<br />
    為什麼相簿裡的團聚照片<br />
    只有7張??
  • pinknl217
  • 為了逞罰沒來的小朋友~<br />
    他們拿不到免費的紀念品啦~哇哈哈~<br />
    下次紀念品就要收費了~= =+
  • Kim0426
  • 對啊~~<br />
    怎麼那麼少??<br />
    重點是沒有我(被毆)
  • evelyn05
  • 不是我愛亂動啦~<br />
    是你挑錯照片咩!<br />
    我有的那張我就很美呀(被巴),可是你只有一顆頭XD<br />
    這是報復XDDDDD(幼稚二人組)
  • crystalmm
  • 因為..<br />
    無名上傳精靈一直當<br />
    我就懶得傳了XD
  • pinknl217
  • 我了解你的痛苦了= =<br />
    因為我現在也在經歷這種痛苦阿阿阿~~
  • pinknl217
  • 對了關於那天印出來的PIVI照片~<br />
    我有一個想法~就是大家都把自己的那張<br />
    像妳那樣拿去掃瞄一下吧~你覺得怎樣?<br />
    因為阿~雖然你相簿裡有所有團照~也有些人印的是同樣一張<br />
    可是我覺得大家畫出來的感覺應該很不同吧~<br />
    也可以再補放在相簿裡~你覺得勒?
  • crystalmm
  • 這主意不錯呀<br />
    可是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掃描器的@@||<br />
  • pinknl217
  • 說的也是~那再看看嚕~<br />
    = =
  • crystalmm
  • 呵呵~~<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