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知道要打啥

就直接打個日期好了

雖然現在已經是28號了


快四點了,我肚子有夠撐

剛吃飽又不能馬上睡

眼前還有冷掉的薯條和四季豆

不行了,我真的吃不下了....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浪費食物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珍惜糧食

不管再怎麼難吃,我都會強迫自己吃光光

特別是有著"心意"的東西

很奇怪吧

對方明明就看不到,何必這麼堅持?

我不知道

管他的,反正我的一堆原則也全是說也說不通的

更慘的是我還很固執XD


阿阿,以上那些不是打工心得啦

說到今天的工作

真的是只有「累到爆」三個字可以形容

現在就是好累、很累、超級累

加上好飽、很飽、超級飽吧

呼..

其實今天打工沒啥心得

就黃瑄瑄來找我聊天害我分心,還找錯錢  囧

還有店長依舊很智障的發明了很自以為的rap

冷到讓我笑翻,我的笑點真是怪到一個不行

晚班又和那個新手值班

真是要瘋了

她的反應依然很慢,做事也不仔細

想想我剛開始有這麼菜嗎?

似乎有?!管他的

今天客人太多

沒時間好好教她

唉唉

今天又要上班阿

好累唷~~~

目前撐個半死又不能去睡...

希望等等不要胡思亂想到瘋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