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疑問,聽一首歌

本篇文章歌曲為自動播放,不喜勿入



歌詞:

《痊癒》演唱:張智成

我躺在這裡昏睡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是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

溫柔 只記得不斷顫抖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你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夢寐以求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活的意義擁有了生機

但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你讓我重獲生命

病終於終於痊癒~~~痊癒 

---------------------------------------------------

我能痊癒嗎?

「找個跑不掉的精神支柱就好了」是你這麼對我說的

萬一,如果有萬一呢?

每次都是,我選擇相信之後

「萬一」就出現了。

我能痊癒嗎?還是越病越重

好想把自己關起來

一直想一直哭就這樣結束。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生命還是該浪費在美好的地方XD

開心難過的成分都要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恩~還不賴.....吧。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嘖嘖...

呵,聽歌吧

聽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