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禮拜二了説

原本要打的都忘光了



跟我想像的寒假生活不一樣啦>"<

我來稍微講一下禮拜日的心得好了

禮拜日,我和一個超超超超超新的新手當班

對,就是那種連麵包怎麼烤怎麼做都還不熟的人

東西也不知道放哪裡..

我的天阿,我懷疑她真的有來實習過嗎?

這個晚班讓我戰戰兢兢的

很多人點餐她也反應不過來..

我要泡飲料又要忙副餐和幫客人買單

恩....算是訓練自己的一種嗎?

真懷念平時的老手,和他們在一起

我嫩嫩的都沒關係XDDDD

不過也是啦

我不能一直都是個新手呀

該努力嘗試當一個

可以人依靠的老手了吧?!(雖然才打工一兩個月而已..)

加油加油加油~~~

阿阿,還有

今天要開始挑戰

我最怕的電訪工讀

不知道為啥,想到要打電話給陌生人就覺得好害怕

而且口氣的問題阿..

你們也知道,我講話不喜歡太做作的口氣= =

噢噢噢...頭痛啦

不管,不能想著要逃避

硬上XD (啥鬼)

反正如果真的不好

人家就不會再用我了

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對吧!

好啦,我已經說服自己了

優渥的獎金,阿(幻想ing)

有沒有人曾經被我慫恿成功的?!一一a

印象中..........................有吧?XD

哈哈

不要不好意思承認呀~~~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