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宿了

看著凌亂的書桌和衣服

嗯,有點煩躁

我想我是有潔癖的,可是沒啥動力想去整理它

快點考完阿,我整個心神不寧的..

還記得上禮拜週末才打掃的很乾淨而已

瞬間又被我搞亂

用「滿目瘡痍」來形容嗎?噗

煩躁呀~~

明天還有英文和國際禮儀

怎麼不能

直接把月曆撕了,就當做考過了一樣?XD

如果可以這樣就輕鬆多了~哈哈

這學期真是很糟糕

都是那傢伙害的啦= =
(推卸責任)

如果變化不要這麼快,或許等個假期長一點的時候說

我可以有比較長的時間可以緩衝一下一一a

哪有人這樣的,

開始我決定,結束他決定

(想想好像蠻公平的耶...XD)

好吧,怪我自己啦

這樣可以吧= =

天音:本來就是你不認真阿(指)

阿阿,我好累

不想整理呀~~~~~~~(打滾)

請天使派給我一個小傭人兼司機來幫我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